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用 Visual Studio 2003 & 2005 调试编译 NS2

在vs.net 2003中编译ns2(1):编译tcl
在vs.net 2003中编译ns2(2):编译tk
在vs.net 2003中编译ns2(3):编译otcl
在vs.net 2003中编译ns2(4):编译tclcl
在vs.net 2003中编译ns2(5):编译ns2
在vs.net 2003中编译ns2(6):编译nam


在vs2003中编译ns2:工程文件
使用方法为 将此压缩文件内的所有文件解压缩到“ns-allinone-2.31”这个目录下,覆盖所有原有文件即可。

本工程文件参考了ns-allinone-2.31中的Makefile,因此可能与前几篇文章中提到的方法或步骤有所差异,敬请谅解。

对于Makefile中提到的一些工程,我认为没有必要生成,因此在工程文件中并没有包含,如tclpip8.4.14,otk等等。

ns-allinone-2.31

此工程文件可直接在vs2005下升级使用,但在编译ns-2.31时,需要在链接器的命令行中加上一条 /force:multiple,因为在ATL中引入了Replicator,和ns中的类重名, 会引起多重连接错误.

此外,编译nixvec.cc文件时有一个简单语法错误,直接改正即可.


转自
http://blog.csdn.net/lights_joy/

没有评论: